友情提示:如果本网页打开太慢或显示不完整,请尝试鼠标右键“刷新”本网页!阅读过程发现任何错误请告诉我们,谢谢!! 报告错误
狗狗书籍 返回本书目录 我的书架 我的书签 TXT全本下载 进入书吧 加入书签

新婚前夜-第46章

按键盘上方向键 ← 或 → 可快速上下翻页,按键盘上的 Enter 键可回到本书目录页,按键盘上方向键 ↑ 可回到本页顶部!
————未阅读完?加入书签已便下次继续阅读!



  Attention:
  这章不是大改,是推翻重写。
  我的脑子啊,要炸了。
  精力不足,今天还得再更一章,下一章请允许我很无耻地拿颂颂凑个字数……
  ps:如果不喜欢颂颂的小天使可以不订第39章啊,颂颂的番外没有主线剧情,都是很日常的卖萌,这个不强求~
  感谢读者“叶如沐”;灌溉营养液 +1 2017…08…21 19:13:45
  感谢读者“可七可七”;灌溉营养液 +1 2017…08…21 00:12:37
  感谢读者“海阔天空”;灌溉营养液 +6 2017…08…20 23:49:25
  感谢读者“”;灌溉营养液 +10 2017…08…20 23:46:57
  感谢读者“凉萤”;灌溉营养液 +5 2017…08…20 22:02:43
  感谢读者“小白”;灌溉营养液 +10 2017…08…20 20:42:29
天迹·社区··99tianji·com 
☆、第39章

  作者有话要说:  提醒:本章是番外,主角是颂颂,是专门用来卖萌的。
  正文内容在下一章,在下一章,在下一章。
  (怕你们没看到第38章后面的作者有话说,我只能再念叨一遍,一遍,遍……)
  颂颂日记(一)
  (*^—^*)
  晚上好,我叫颂颂; 我今年一岁半了; 我出生了很久,有家里的皮球辣么久; 比冰箱小一岁; 你应该明白我多大了吧。
  我妈妈说我是属咩咩羊的; 可我并不知道咩咩羊是什么意思; 我觉得那应该是一个很好的东西; 可惜我并不知道“很好”这个词怎么说,所以每次我妈妈说到我的属相的时候; 我都会——
  “啪啪啪!”
  (鼓掌。)
  有人问过我的长相,他们当着我妈妈的面说,“为什么这个孩子跟你长得一点都不像。”
  以前我没有爸爸的时候; 我妈妈都会解释说,只是小孩子没长开而已。后来; 我有了爸爸; 我第一次见到了一个跟我长得一模一样的男人; 当时; 我的第一反应时——
  哎; 原来他也没长开啊。
  不过; 不管怎么说,虽然他也没长开,但我并不嫌弃他。我虽然还很小,但我听过我妈妈教过我的很多好话; 比如:做人要善良,要公平,不能歧视弱小,要平等地对待每一个人。
  所以,当第一次见面时,我毫不吝啬地把我学会的那个(前提是已经跟无数人说过的)新的词语念给了他听。
  “粑粑!”(*^—^*)
  我微笑着抱住了他的膝盖,蹭了蹭。(其实我更想抱他的大腿,可是我够不着,心塞塞……)
  然后他好像发了一会儿呆,接着我跑进了房间,他就一直盯着我看。我知道,他可能是想玩我的玩具,可是我手里的这个积木不是我的,我的积木在抽屉里,这个是小皓哥哥的。
  所以,我没有邀请他。
  可是他还是主动走过来,假装毫不在意地帮我捡起了一块绿色的积木,他说,“这个放这儿。”
  他把圆形放在了矩形上,又在圆形上面加了一块三角形,他放那儿的意思,好像就是想让我照着他的模样摆。
  (你看,我就说,他是想玩我的玩具吧。)
  可是没关系,小皓哥哥也不是那么吝啬的人,所以我很大方地把积木让给了他,还主动拿球给他玩。
  不过,他好像不是很喜欢皮球,还吼我,说了一大堆我听不懂的话。〒▽〒我哭了,我觉得委屈,我从来没见过有人会这么大声地说话,不过他马上过来安慰,我觉得他棒棒哒。(〃^ω^)
  他还会变魔术,会在皮球下面变出一根手指头。
  我试了好几遍,我变不出来,我一直觉得魔术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所以,我很崇拜他,我觉得,他一定是超人,或者是外星人,或者会魔法。
  当然,这只是我们的第一次见面,后来的几次相处,他每次也都会给我变新的魔术。
  比如,他能把我悬在半空中不动,这是不是就是传说中的人体悬浮术呀?
  还有,他能把舌头伸进妈妈的嘴里,妈妈又推不开他,那是不是说明他被苹果砸过脑袋,身上有万有引力啊?
  可惜,我还不太会说话,所以我有很多的问题,都得不到正确的解答。
  不然我最想问他的一定是,为什么他不喜欢我叫他粑粑这个称呼啊?我觉得我叫他粑粑很正常啊。我第一次叫他粑粑他就答应了,所以我以后肯定不会再管他叫别的名字啦。就好像我在路边看到了一条迷路的小狗,我把它捡回家,我叫它宝宝,它答应,那我肯定不会再叫它贝贝啦……我又不傻,哼。
  (哎呦,大人的世界好复杂……)
  唉,说完耙耙,我要说一下我的妈妈。(′^ω^‘)
  我跟我妈妈生活了二十多个月,我在她的肚子里的时候就知道我的妈妈是一个美人,超级大美女,走在路上都会一直被人盯着看的那种。(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妈妈都这么漂亮,我以后真的也想要娶一个妈妈,嘿嘿嘿嘿嘿……)
  喝母乳的日子,是我最喜欢的人生阶段,你们不要想歪了哦,我只是喜欢妈妈抱着我的感觉。
  就好像我还在她的肚子里,我还是她的那颗球,走到哪儿就会很自然地跟到哪儿,不会走散,也不用怕丢。
  当然了,我的妈妈也有缺点,她最大的问题,就是在于她太聪明了。
  人家都说男人不喜欢强势又聪明的女人,我觉得这句话说得太有道理了,我一直不明白,她到底是怎么知道是我把她的画稿给搞坏了的呢?
  明明我做的很隐蔽啊。
  而且,还有还有,还有上一次我跟耙耙一起骗她把小皓哥哥送走的那一次,妈妈好生气,又把我训了。我虽然没有哭,但我一样很委屈,我怀疑她是不是把我跟粑粑搞混了(毕竟我们两个长得那么像),不然为什么她捏了我两次鼻子,却忘了捏粑粑的鼻子呢。
  妈妈或许是有健忘症吧,我不太懂,毕竟我的生活圈子太小,除了耙耙妈妈之外,就只认识小皓哥哥和李慕叔叔了。
  小皓哥哥一直说他是我的亲哥哥,妈妈偷偷地告诉过我,他是我的堂哥,不是亲哥哥。
  我不懂堂哥和亲哥的区别,也不知道这个东西会不会影响到我们的关系,但是我们从小一起长大,关系又很好,男子汉不拘小节,连皮球都可以一起玩,那我们就是血浓于水的亲兄弟啦。
  (然后,我要偷偷地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你们有没有发现,我从来都没有当着小皓哥哥的面儿叫过妈妈。)
  这是妈妈跟我说的,她说小皓哥哥的病还没好,在他病好之前,我最好都不要当着他的面儿管我的妈妈叫妈妈。
  所以,我很懂事,也很听话。
  (当然,也不排除我叫过,只是刚好碰巧没被你们和小皓哥哥听见而已的可能性……)
  (*/ω╲*)
  至于李慕叔叔呢,他是一个很神奇的存在。他从我出生的时候就一直陪着我长大,妈妈不在家的时候,他喜欢一个人呆着,一坐坐一天,每天面对着一台大电视,手里拿着块特大型的巧克力,敲敲打打,按来按去的。
  我以前小的时候不懂事,觉得他手里的巧克力那么大,应该很好吃,背着他和妈妈偷偷抠过,可是抠了半天都抠不下来。我当时就觉得,连巧克力都要粘在一起,这个叔叔也太小气了。
  于是,我趁着他不注意,倒了一杯白开水上去。(*/ω╲*)
  我觉得惩治小气鬼的方式就是一定要把那块巧克力吃到嘴里,巧克力遇水即溶,这回我应该就能抠下来了吧。(*^—^*)但可惜,我低估了李慕叔叔的胶水,巧克力我终究还是没吃到。〒▽〒
  同一天,我还听说李慕叔叔的电脑键盘坏了。
  电脑是什么啊?键盘是什么啊?
  能吃吗……
  好吃吗……
  如果这么容易就坏了的话,那是不是要像冰淇淋和果冻一样,放在冰箱里面冷冻一下才更保险呀?
  (〃^ω^) 不管怎样,自此,李慕叔叔总是喜欢在背地里跟妈妈打小报告,他说我是一个看起来很老实,但背地里却很喜欢调皮耍坏乱捣蛋的孩子。可是我觉得我自己很乖啊,妈妈也说,我除了卖萌,什么都不会哒~~
  可能有的时候,我会出于对这个世界的一点好奇,犯出一点小小的错误。但我的出发点是好哒,我没有恶意,也很庆幸妈妈没有被李慕叔叔这个坏叔叔误导。
  然后,就在刚刚,我认识了一个新的人物。
  ——周南蝈蝈。
  他说他是耙耙的妹妹的丈夫,被耙耙派来照顾我。
  我不太懂他为什么要我管他叫蝈蝈,因为我明明在电视上见过蝈蝈呀,蝈蝈是草绿色的,尖尖
返回目录 上一页 下一页 回到顶部 0 0
未阅读完?加入书签已便下次继续阅读!
温馨提示: 温看小说的同时发表评论,说出自己的看法和其它小伙伴们分享也不错哦!发表书评还可以获得积分和经验奖励,认真写原创书评 被采纳为精评可以获得大量金币、积分和经验奖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