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提示:如果本网页打开太慢或显示不完整,请尝试鼠标右键“刷新”本网页!阅读过程发现任何错误请告诉我们,谢谢!! 报告错误
狗狗书籍 返回本书目录 我的书架 我的书签 TXT全本下载 进入书吧 加入书签

异世之皇子殿下-第1章

按键盘上方向键 ← 或 → 可快速上下翻页,按键盘上的 Enter 键可回到本书目录页,按键盘上方向键 ↑ 可回到本页顶部!
————未阅读完?加入书签已便下次继续阅读!




本文由“霸气 书库 *大胖。。

。。





作 者:暗妖yoyo类别:耽美小说…穿越架空
作品关键字:异世,穿越,皇子
【十一月参赛,求枝求收藏】作为混血儿,外貌脑子本来就有优势,何况还是皇家血统。结果转眼竟然成了一个圆滚滚的小胖子……虽然同样是皇子殿下,但这脑满肠肥的小混球不但外表不讨喜,更是性格恶劣的人嫌狗厌,给他留下了一个欲哭无泪的超级烂摊子。努力减肥,讨好父皇,扭转皇兄皇弟的坏印象,远离危险的皇位之争,一切按部就班,只是,什么时候那几个家伙的眼神变得那么古怪……就连父皇……【本文1v1】

 

 
异世之皇子殿下 作品相关 妖写在前面
 
章节字数:1692 更新时间:11…10…02 20:56
 
这是一篇很俗套的文啊~~

异世之xxxx都要写烂了,皇子殿下更是铺天盖地的多,但是,要希望能写出让人喜欢的东西来。

前段时间各种懈怠,于是装死一个月,狂扫无数篇经典文文,于是迷上了古风。

口味这种东西,总是变来变去吖,大家都是花心的人~~~

于是文荒了,终于心满意足的滚回来写文了。

哈,关于穿越,妖有一些小忌讳——

可爱的人怎么样都是可爱的,不是说换一张漂亮面孔换一个尊贵身份就可以了,所以一直很讨厌那种,在现代很平平无奇很不起眼的人,一穿越,变成漂亮人,然后马上万人迷……古代人不是没见过世面的白痴,随便塞个什么人就一帮王孙贵族抢来抢去,这纯粹扯淡。

跟朋友说,最讨厌圣母受,穿越了之后,就很不负责人的将所谓现代人的人权平等加诸到奴才身上去,对伤害自己的坏人一味姑息,只对喜欢自己的人任性啰嗦各种叽歪,真是讨厌!

人不必一味心狠手辣,值得的人和不值得的人,总不能委屈前者。

看了不少宠溺文,最讨厌的就是,同样的事,对的那个人无限严苛,而对其他的渣子百般纵容,然后任性的几乎害死喜欢自己的人而不自知。

这种小白加圣母……

荔枝君不是好奇哀家有多讨厌圣母小白受么,就是讨厌到这种程度,单独开一章出来吐槽的程度!

还讨厌什么呢,让我想想……

还讨厌那种父子文,就是绝心绝情铜头铁骨的爹爹,那种已经强悍到不似人类的存在,看到一个婴儿‘异样的眼神’之后,马上觉得哦,好想宠爱他,好想让他快乐,巴拉巴拉,然后森森爱上……

爱情,可以这么电光石火,只因为一个皱巴巴婴儿的诡异眼神么==

我不喜欢有深度的东西,让我看着觉得复杂的文我都懒得去动脑子,自己写的文也很小白,几乎没有什么复杂的关系,但是,这么敷衍的爱情我还是接受无能。

好吧,不说父子文,那个最红火的日子已经结束了,铺天盖地的红火时总会良莠不齐,要理解。

还无法接受别扭受。

他能有多别扭呢,就是为了一个诡异念头可着劲儿的折腾,折腾对方折腾自己,折腾贯穿整篇文,然后终于双方几乎要折腾死了,别扭受同志终于平息下来,说好吧,那就这样吧,然后幸福的生活在一起,theend

你能有多幼稚啊……喜欢别扭受的那位得有多M啊……

呐呐,我的文里很少会有多对cp,总觉得呢,耽美之所以这么让我着迷,就是因为那份禁忌,若是天下大同了,到处男人都是跟男人在一起,还看个毛啊!

所以从来不看系列文,一个文里的主角去另一个文里面晃一下,成配角,我无法接受。

好吧,我就是无法让我喜欢的人边缘化,他必须是主角,必须最闪亮。

他要是我构建的世界里面,最优秀的人。

或许是因为这点,我才那么喜欢一受多攻。

我的受受是我认为最可爱的人,于是那个世界里,最优秀的几个人,必须要喜欢我的受受,我无法接受另一个优秀的受受也存在。

讨厌悲剧,讨厌虐文,讨厌能让我哭得东西。

尤其讨厌攻的无能为力,他可以是疏忽,可以是无心,但不可以面对别人干涉时,只能痛心疾首的无能为力。

我要的攻,要是强悍的人。

于是好吧,这么多杂七杂八的恶趣味,就构成了我需要的世界。

其余的,就是我要写的,要表现得东西。

总有同样乐趣的人吧,那就陪着小妖一起看下去吧,希望小妖构建的世界,能够让你喜欢。

呃,我好像跑题了。

写这篇东西不是要吐槽啊啊啊啊啊,我是过来说我的封面的。

版权问题,要提前声明,感谢原创作者朱武!!!很喜欢这样q的感觉,希望拿来做封朱武表介意,再次感谢。

另,感谢提供图的荔枝君,做成封面的先知君,你们最可爱。

哎呀,虽然离题八千里,但好歹……最终还是收回来了啊。

就这样吧,这是一篇不知所云的文前吐槽,大家表介意妖的啰嗦啊~~

写文最重要,接下来还是滚去码字吧!

灰溜溜的滚走……
 
 

 
异世之皇子殿下 作品相关 忏悔求原谅
 
章节字数:253 更新时间:11…10…18 20:13
 
小妖又在可耻的玩失踪。。。但这次绝对绝对是有原因的啊!!

这段时间反反复复的做光疗美甲,中间连歇息都没有,搞得指甲元气大伤,这次卸掉甲片之后,指甲像纸片一样薄,触怒精心。。。隐隐作痛。。。

于是这点字都是用一指禅打出来的。。。

太丢人了==

这几天都在休养生息,估计明后天就差不多了,各位大人千万表放弃小妖啊~~

偷偷说一句,皇子殿下这篇文妖还是灰常灰常喜欢的,会很疯的更下去的,大人们等着小妖如同大魔王一样胜利回归吧!!

于是,over~~
 
 

 
异世之皇子殿下 作品相关 关于本文的设定定稿
 
章节字数:2558 更新时间:11…10…30 01:09
 
开始是打算写np的,所以文案啥的也偏np向。

然后写着写着,就想,父皇那么腹黑帝王攻,断断不会容忍还有其他人共享爱人的……好吧,我实在懒得再打一遍了,就贴一篇长评进来,大家有兴趣就看看,表看完之后才觉得奥呜被骗鸟~~

以下为长评内容——

【残笑月下】:

看了yoyo的前言我毫不思考的收藏了yoyo所写的就是我内心的想法就如同很多父子文都不算父子文。。更本没有那些跨越禁忌、冲破血缘。带着羁绊的感觉,光是一个表情一个动作便让爹地魂牵梦绕。(尼玛坑爹呢???)而且尼玛的都要变得无敌互相守护尼玛你到底是神还是人?

就是很干,很扯淡。

我现在没阅读yoyo的文想先给yoyo个评评,毕竟没有评论写文会觉得烦躁、恼火所以来鼓励鼓励yoyo(不知道能不能咩哈哈哈哈)

希望这文能呆带给我震撼与其不同的感觉在父子文创造一道新的大路。。。。

据我所知父子文很难转换很难拿捏。。。。。。。。。。

不过我不太喜欢受是第一做什么都得做第二外貌第二性格第二太过完美会太假做人做百分之90…百分之95的人就很完美当然攻必须是强者这样才能拥有受

我要说的只有这些,yoyo加油吧!!!!!!!~~~~

呐,最后弱弱的说:攻多嘛?

【妖的回复】:

呃,好长的评啊啊啊啊!!!

首先,因为是父子,所以自动自觉的把文设定成1v1了。。。好吧,我喜欢腹黑帝王攻,而帝王攻这种极品掺和上共享就会变得不伦不类,所以,np没有了,要写属于两个人独一无二的羁绊。。。

那,其次,乃这么说让人家鸭梨好大啊好大啊!!当初文前吐槽的时候,可没想写父子,所以就很痛快的各种叽歪,于是现在哀家自己写父子了,喵了个咪的,如果自打嘴巴可有多难看!!!5555555~~~

再其次,受受啥的,当然不能完美无瑕神马的,所以开始才设置成小胖子,以后也会写的比较有逻辑有内涵,当然这是伦家滴主观意思,至于以后有啥偏差,这属于能力问题……

再再其次,这篇文没有神马大场面,也没有神马纠结不清缠绵几世的苦逼关系,反正就是偏种田,淡淡温馨的文,妖是个小白啊,很复杂的东东自己不喜欢看当然更加不喜欢写,以上。

最后,综上所述。。。乃给论家好大好大鸭梨嗷嗷嗷~~

好吧,但愿,我是说但愿,乃会觉得此文可以入眼。

至于开创父子文新的大路啥的,呃。。。。

这条已经自动被哀家忽视掉了……

于是回复也是一大篇,困了,滚去睡觉~~

好吧,刚去你那里溜达了一圈,
返回目录 下一页 回到顶部 0 0
未阅读完?加入书签已便下次继续阅读!
温馨提示: 温看小说的同时发表评论,说出自己的看法和其它小伙伴们分享也不错哦!发表书评还可以获得积分和经验奖励,认真写原创书评 被采纳为精评可以获得大量金币、积分和经验奖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