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键盘上方向键 ← 或 → 可快速上下翻页,按键盘上的 Enter 键可回到本书目录页,按键盘上方向键 ↑ 可回到本页顶部!
————未阅读完?加入书签已便下次继续阅读!
编剧…阿馨:小艾我觉得你要感谢独小受,我默默地认为,大神就是为了关心独小受吃饭没有而粗线的!哦为什么我脑内了温柔大神攻X傲娇人,…qi受的戏码啊我又一次可耻的萌了肿么办!
导演…小沐:……阿馨你……不愧是编剧……可是我也萌了我会说么!递话筒~~花香~~请问作为被炮灰的正牌受君你有何感想!
CV…花香:我也萌。
CV…独酌:……
策划…若无:大神好像消失了?哎我发现我们剧组越来越腻害了连大神都能吓跑。
CV…独酌:……
编剧…阿馨:顺毛~~独小受不要伤心~~大神嘛都是神龙见首不见尾,来姐姐们安慰你~~
CV…独酌:……
其实杜卓当然不会伤心,因为大神没消失,而是来戳了自己的小窗,小粉红独酌同学心里突然升起一种微妙的暗爽感。
剑影留痕:……
独酌:大神……啊不对庄主大人……那个……抱歉啊她们几个就是这样,喜欢YY,你不要介意……
剑影留痕:没事儿,你也是被YY的当事人啊,跟我道什么歉。
独酌:我……习惯……了……
剑影留痕:哈哈,值得表扬。
剑影留痕:你会做饭?
独酌:嗯,会做点家常菜,自己一个人住总不能老吃泡面叫外卖嘛,而且我胃不太好,不敢多吃美帝那些生冷的。
剑影留痕:现在的小朋友会做饭的真的不多了啊,突然有点好奇你手艺怎么样了。
独酌:我都做给自己吃,不知道别人觉得怎么样……我不是小朋友……
剑影留痕:哈哈,你大三最多22岁吧,我都快29了,在我面前你不就是小朋友么。
剑影留痕:那有机会我来做小白鼠,试试你手艺啊。
独酌:承蒙庄主大人不嫌弃,嘿嘿。
此时终于想起剧组群已经闪了好久的杜卓小朋友后知后觉的点开群,才发现那帮脑补能力可怕的腐女已经YY出了太阳系,眼看着银河系也放不下了,只好囧着一张脸在聊天框敲字。
CV…独酌:你们想太多了吧……
编剧…阿馨:哦哦哦独小受回来了!快老实交代!刚才是不是和大神私下交流感情去了!
后期…艾乐:噗,编剧妹子果然直接,同求真相!
CV…花香:+1
CV…独酌:……
CV…剑影留痕:小朋友,胃不好要按时吃饭,快去做饭吧,都要下午一点了。
CV…独酌:嗯已经在烧水了。
编剧…阿馨:我……又见证奇迹了么……大神你居然会算独小受那里的时差!还有!小朋友!这宠溺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导演…小沐:洗了个澡回来的我不小心看到了什么了不起的情况么??
后期…艾乐:导演大人,我们已经被惊了两次了,快去翻记录……求一起受惊吓……!
策划…若无:虽然我不相信独酌这货会有什么事儿瞒着我,但是现在……被你们这么一说,我也开始相信这两只有什么了!独小受快老实交代!
CV…独酌:水快开了我去做饭。
杜卓的世界观又被刷新了一次,这群女人太可怕了,自己和大神就说了两句话,就能YY成这样。还好有大神帮忙解围,不然还不知道怎么回复呢。不过说起来,大神今天真是给自己面子。难道,大神真的对自己……
不行不行,杜卓对着电脑使劲儿摇了摇头,脑补
是病,得治!这才刚和大神认识,连相熟都算不上呢!大神肯定是这几天比较闲,一定!
剑影留痕:和若无那丫头很熟?
独酌:嗯,她家和我家隔壁邻居,从小就认识,也是她拉我进网配圈的。
剑影留痕:我记得若无是帝都党吧,你是帝都人?
独酌:嗯,是。好像大神也在帝都吧~~
剑影留痕:在帝都工作,刚好,等你放假回国方便品尝你厨艺。
剑影留痕:好了快去做饭吧,胃不好吃点清淡养胃的。
独酌:嗯好那我先去了,庄主早点休息^_^
还是忍不住又看了一遍和大神的聊天记录,杜卓小朋友才起身去厨房准备做东西吃,想到大神的叮嘱,决定做阳春面和虾仁豆腐汤,顺便炒个青菜。以前总觉得大神遥不可及,现在看来,大神对朋友很温柔很关心呢。自己和大神算是朋友了吧?虽然只认识了两天,但是很喜欢和他聊天的感觉,不像以前合作过的其他紫红和大神们,不是气场不合就是感觉对方高高在上无话可聊。
端着吃的回到电脑前,点开依旧跳动不停的剧组群,欣慰的发现那群可怕的女人已经把话题偏向最近的电影,聪明的没在群里说话省的再悲剧,却发现若无的头像也在闪。
若无:杜小卓我很认真的问你你和庄主怎么回事儿……
若无:我记得你俩之前不认识啊怎么突然庄主很关心你的样子……
若无:ORZ真跑去做饭了么真听话……好吧为了真相姐姐等你回来!
若无:目前为止我知道的你俩的交集就是今天早上我上线看到昨晚你给他传剧本啊,难道一个剧本就GD上了?这太不科学了你还是我认识的淡定受么……
若无:啊啊啊还是不能相信啊你有情况了居然没告诉我!
独酌:回来了……你淡定……
独酌:能有什么情况啊,我在美帝,他在天朝,且不说12个小时时差了,飞一回还得十好几个小时呢。
独酌:大姐你们真的想多了……昨天之前我俩根本不认识……
若无:好吧,我就说嘛,这CP太超乎我想象了。
若无:可是今天庄主好像很关心你的样子啊。
独酌:我也很受宠若惊啊,不过感觉
他人很好的样子,可能就是最近上网比较闲吧。
若无:庄主的确人很好啊,要是他真对你有意思,倒不是不可以考虑哎。
若无:哎呀算了算了当我什么都没说,异地恋尤其还是异国什么的太虐了。
独酌:放心,这我知道。
若无:乖,以前的事儿过去就别想了,这么多年看着你过来,真心不想看你再难过了。
独酌:没事啦,你别突然这么感性啊我好不习惯,好啦好啦没事儿我先吃饭了啊你早点睡吧省的又迟到扣钱。
说完不等若无回复,杜卓就关了企鹅专心吃饭,是啊,异国恋什么真的不想再试一次了,去年自己和轻澜分开的伤还没好彻底呢,才不会傻到再一次自己把自己推下去。
轻澜是圈里另一个紫红的CV,杜卓刚进圈的时候和他一个社团,时间久了觉得对方很适合自己就在一起了,可是隔着时差,又只有假期回国能见上几次,再合适的人也会疏远,没有了共同生活的环境,分开似乎也是必然。 唉,虽说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可是还是没那么容易释怀,杜卓心里暗暗叹了口气,大神什么的啊,用来膜拜就好了。
作者有话要说:果然刚开始写的时候比较打鸡血……
☆、3
周六早上七点钟就被闹钟吵醒的杜卓抱着被子滚了几圈之后,才恋恋不舍的爬起来,边揉眼睛边去浴室冲凉。之前若无给他留言,说周六晚上八点,也就是美帝的周六早上八点,燃尽风华第一期打算发剧,没事儿的话就上线去抢沙发占座儿,大家一起等回帖比较有意思,万一的万一掐起来了,也能互相找个安慰。
【燃尽风华剧组】
CV…独酌:大家早^_^
后期…艾乐:矮油独小受好早!你真的赶发剧之前上线了啊!
导演…小沐:独小受你那里才早上不到七点半吧,周末让你起这么早,突然觉得我们剧组好对不起你……
CV…花香:+1
策划…若无:PIA楼上。是啊我们家独小受最招人疼了,大周末的让人孩子为我们早起真内疚。
CV…若无:是好困……不过没事的,赶发剧在线我也自愿啦……
旁白…泡沫:哎呀是独小受,抓住揉~~好久不见~~
CV…独酌:泡沫姐好^_^
旁白…泡沫:乖~~话说,我就出个差半个月没上网,听说你和庄主大人CP了?
CV…光羽:同听说!
CV…独酌:……
CV…独酌:哪有!这都是怎么听说的啊!
编剧…阿馨:噗,炸毛了……泡沫姐你是给独小受醒觉么,一见面就问这么劲爆的,居然连一直潜水的小光羽的炸出来了,你们小心庄主大人窥屏啊!
编剧不愧是编剧,一不小心又真相了,大神的确是在窥屏,不过这次倒是很明智的没在群里给杜卓拉仇恨,而是淡定地敲开了小窗。
剑影留痕:怎么不多睡会儿?就算赶着发剧也还有半个多小时呢。
独酌:没事啦,刚好早点起来